尔朱殷独

浊世余闲自游方
自己想吃的想产的都在这里
一切随性

【脑洞片段】古代双将军,枪兵×弓箭手

死线越紧,我心越浪,这是真的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突然脑一个战场原创,双将军,枪兵x弓箭手,枪兵很喜欢弓箭手,没事就喜欢对弓箭手动手动脚,弓箭手也没拒绝,也喜欢将军。但是将军每次表白都会被弓箭手拒了,给的理由很荒唐:我可以很你亲昵接吻甚至做爱,但是不能名义上在一起。战场无情,保不齐就死了,那时候有个牵挂在心里会非常痛苦,打仗也打不爽。枪兵很气,就把弓箭手上了,每次打仗都特狠一身血回来。弓箭手终于挂不住心疼跟枪兵表白了,嗯…就酱。

     其实我最开始脑的是个特浪漫的场景,休整的时候将军连哄带抱的把弓箭手抱上马,两个人双骑去看晚霞,将军就动手动脚的,弓箭手也没拒绝,然后将军就表白了,弓箭手说了上述一番话。

     我还可以脑补出枪兵上弓箭手的时候又生气又委屈,明明喜欢为什么不愿意跟我在一起,就很用力顶,弓箭手一边被顶的七荤八素的一边还想跟枪兵讲道理,枪兵根本不愿意听,直接把人草得说不出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结果今天心血来潮码了最爽的片段: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是被战马驼着回来的。弓箭手看到他身上血又厚了一层,脸上全是血污,头发凌乱没了形,发梢染上血污,凝成了块。弓箭手的眼睛立马红了,身上的伤原本不疼的,现在钻心窝的疼。弓箭手抹了把眼睛,指挥着士兵把人送进账里,招呼军医。自己则打一盆热水,铺开毛巾坐在那人身边,一点一点擦拭起来。
       血污被弓箭手一点一点擦拭干净,头发也被弓箭手细心洗过,他身上的伤口也包扎好了,已经到了深夜。军医劝说弓箭手:“副将,睡吧,将军这次伤的重,还不知道能不能挺过来。您可不能倒了,将士们还等着指挥呢。”弓箭手点了点头,打发军医离开。
       他抚摸上将军的脸,顺着他的轮廓,一点一点摸索着。说什么不在一起就会心无挂念,眼前他生死未卜,自己魂也跟着丢了过去。弓箭手狠狠嘲笑自己一番,一个大男人,这么不坦率,害怕逃避心态,真配不上他的喜欢。他抚摸上他的唇,低头印上一吻:“求求你了,一定要醒过来。”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战事又起。将士们说从没看到副将打仗有这么狠的一面,明明是个远程弓箭手,愣生生把自己打成近战,将士们怕副将受到危险,忙把他围起来,弓箭手却冲开防护,拿起刀跟敌人拼杀到一块,将士们被弓箭手鼓舞,士气大涨,全都跟敌人拼了起来。那仗打了三天三夜,弓箭手守在前线三天三夜。胜了,将士们把弓箭手围在中间欢呼,他却简单交代了几句,让属下处理后事,自己责快马加鞭赶回。他更关心的是将军有没有醒来。
     主将大账,弓箭手没摘武器就冲了入,看到将军正坐在床上喝水,军医冲着弓箭手笑着:“将军已无大碍。”弓箭手悬着的心放了下来,他一下子扑进了将军的怀里,紧紧拥着他。将军被他撞着生疼:“嘶,有伤呢,慢点……”
      军医很识趣的离开,弓箭手从他怀里抬起头,将军看到一双红彤彤的眼睛,笑了起来,伸手刮了一下弓箭手鼻子:“刚打胜仗,就回来跟我哭鼻子?有点做将军的样子啊。”弓箭手握住将军的手,放在唇边亲了亲,随后贴上他的唇,动情地吻了起来。将军被他吻到无力,拥着人倒在床上喘:“你就这么对待伤员?嗯?”
       弓箭手把自己埋进他颈窝里:“我喜欢你,我真的好喜欢你,”将军爽朗地笑着,揉了揉怀里人的脑袋:“我知道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不写随缘了,身上债已经好多了呢。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4)
©尔朱殷独 | Powered by LOFTER